海鸥

喜欢悠闲的生活

【AE】邂逅(序章:初见如此)

  世界混乱,被高科技与发展所统治着,而由于世界被高科技发展迅速,安定的生活早已消逝。

  只有少部分人相信着信仰,向神灵祈祷平安的生活。但在富人眼里这是愚蠢的行为,没有多少人敢去相信,去信任,善良早已不复存在了。

  在那些所谓“好人”的眼里,科学家,警察,士兵,还有那些该死的富人,那些连信仰都没有的贵族,他们统治着世界,得到了所有。所谓那些“好人”看不起的角色,被他们用双眼去看,去侮辱,玷污他们。乞丐,黑道,混混,这些被认为反社会的人,在正义面前被他们理所应当的清除着。

  “我不信命,但我信信仰,无论虚荣。”

  一个纯天蓝瞳的男人很庄重的对对面的人说。面对的男人是他的上级,和他拥有同样身份的人,这里都是跟他级别差不多的人。那人和他争吵着,坐在旁边的人也似乎没看见似的,总是觉得从那个男人嘴里刚刚说的话很可笑,就像是小孩子嘴里的胡话。

  “不错,艾吉奥。”

  一个坐在旁边沙发上的男人拍着手说着,他起身笑了笑,浑身充满烟草的味道,他走进了艾吉奥,打量着他。小步迟缓的走到刚刚艾吉奥与刚刚的某人正常的两人中间。用手示意让艾吉奥对面的人后退。

  “如果你不怕死,那我就把这个任务给你,报酬不会让你失望的,但前提......”

  艾吉奥知道不能拒绝,因为这是自己的上级。艾吉奥不怕他给自己出多么折磨自己的任务,至少他对现在的生活毫无接受的念头。

  “你需要活着回来。”

  他的上级笑着拍了拍艾吉奥的肩膀,随后点了一根烟,然后用左手示意散会。所有人从艾吉奥身边走过,艾吉奥可以感受到这个世界的冷酷已经孤独。

  艾吉奥对他们非常看不起,但他也知道,自己一个人的力量不可能改变这个社会什么,甚至这个世界。艾吉奥也算是贵族,他的另一个身份是被贵族雇佣的警察,而一些贵族问过他,同样是贵族为什么选这么肮脏还累的工作呢?

  “因为我想改变这个社会的制度。”

  在这个混乱的社会,很多人都怕死,而艾吉奥也并没有什么值得宝贵的东西,就连被派去雇佣保护贵族也是艾吉奥上级一手策划的,自己的人生就舍友掌握在别人手里。

  “杀了这个人吗?”

  半圆的月亮在天空中倒挂着,安静的半夜里没有一个人,艾吉奥看着照片里的人,独自一人走在尽路中的巷子里。照片上这个人看不清脸,只能看到脸边的胡子,兜帽把脸压的很低,行程脸下的黑色阴影。

  迷雾的白烟在巷子里分散,越走越深,白烟也越来越重,艾吉奥知道如果走这条路里贵族区那边有点绕远,但是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,不知不觉中走到了这里,但是总是能从很远的地方隐约听到歌声。有些不标准的美式发音,但艾吉奥从中听到了“信仰”这个词的时候,他下定决心要去看看,到底是谁敢在社会如此混乱的时候唱出这首歌。

  白烟不紧浓重,二两面的外墙聚集的野猫也越来越多,多半是暗色的,有些野猫还受了伤,艾吉奥越走离歌声越近,声音也逐渐听的清晰。

  艾吉奥看清了,他也看清了,一个纯黄金瞳的男人。

  那里是野猫的聚集地,即使白烟很重,但艾吉奥仍然觉得眼前这个男人,似曾相识。

  I'm an angel with a shotun, shotgun, shotgun(我身负双翼,全副武装)

  An angel with a shotgun, shotgun, shotgun(我身负双翼,全副武装)

  Get out your guns, battles begun(拿起你的枪,战斗的号角已吹响)

  Are you a saint, or a sinner?(你是罪孽深重,还是身披圣光?)

  If love a frgbt, that I shall die(若爱是一场战争,子弹已经上膛)

  With my hear on a trigger(我愿意为它死亡)

  They say before you start a war(世人皆云)

  They better know what you're figbting for(战有所依仗)

   Well baby, you are all that I adore(而你是我所有的信仰)

  If love is what you need, a sdier I will be(若爱是你所希望,我会成为捍卫它的战将)

  I'm an angel with shotgun(我身负双翼,全副武装)

  Fighting til' the wars won(战斗到胜利的曙光)

  I don't care if heaven won't take me back(我不在意是否能回到天堂)

  I'll throw away my faith, babe, just to keep you safe(我能抛弃信仰,只为守护在你身边)

  Don't you know you're every thing I have?(你能否理解你就是我的一切?)

  ......and I, wanna live, not just survive, tonight(今晚我要能得意生存,但不仅仅是苟且偷生)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