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鸥

喜欢悠闲的生活

【AC】没钱了?那就让我们一起玩游戏吧(0)

1.同一时间的准备工作

 

“嘿,大伙!”

  爱德华在屋子里叫了一声,隔音不好的墙面估计楼下都可以听到。然而并没有人回答爱德华,回答的只是康纳的回头。

  “爷爷,那个他们都去买东西了。”

  爱德华表示非常不爽,貌似是被抛弃了一样,看了看康纳的眼神,“为什么不跟着去?”

  “因为他们让我看着爷爷,不要在家里搞破坏。”

  “......”

爱德华的眼神力充满了康纳这张纯洁而无辜的脸,看着康纳的样子也不好意思说什么,总之这帮人就这么信不过自己?

  “爷爷,那个他们晚上说要联机,爷爷要不要一起来。”

  “康纳,我不连鸡。”

  爱德华貌似理解错了康纳的意思,脑中还想着,你还小,不懂。

  “爷爷,可是他们说分波玩,赢的人可以找输的人的队长要一个愿望,在那个人范围之内的。”

  爱德华想了想,眼睛转了一圈然后坐在了沙发上,偷偷的笑了起来。

  “好吧,就一次。”

  康纳计数君表示已记下这个FLAG。

 

  “艾登晚上要不要一起玩游戏。”

  Pearce的眼睛发出来金光,甚至已经可以不用开灯了。

  “不了,没空。”

  “大家联机啊,输的人可以找赢的人要一个愿望。”

  艾登脑内的反应和爱德华差不多,就是比爱德华多想了一步,阻止了艾登的判断。万一,输了呢。

  于是艾登想到一个伟大的计划,作为观战,必须准备点什么。

  “Pearce,我把希望交给你了。”

  “是!”

  这就是迷の条件反射的回答。

“大导师,晚上要不要一起联机打游戏。”

  艾吉奥笑着看着前面正在床上看书的阿泰尔,自己非常自觉的跪在了旁边的地板上,手紧捏着阿泰尔的床单。

  阿泰尔感觉自己看到了一只Hunter,随时有可能扑上来按住自己,有这种预感。

  “连,玩什么?”

  阿泰尔保持平静的说,因为神也想不出来艾吉奥下一秒会干出什么事情。

  “GTAOL,有奖有罚老规矩,大导师你要和谁一组玩?”

  阿泰尔想了一下,如果不和艾吉奥的话是自己的本意,但是如果不和艾吉奥输了怎么办,本来一直都是和艾吉奥合作的,这会要不还是不冒险了,毕竟惩罚艾吉奥什么的也没有什么意思。

  “和你。”

  阿泰尔眼睛一只盯着书本,直到看完翻页才说出来。

  “哦哦哦哦哦哦,大导师我就知道你会选择我的,来抱一个。”

  艾吉奥紧握着床单,一个屈腿跳就趴在了阿泰尔身上还同时用床单把两人一同盖住。

  “艾吉奥,我日!”

  于是艾吉奥就跪了袖箭一下午。

  “不行,跪完袖箭给我跪金苹果。”

评论(18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