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鸥

喜欢悠闲的生活

【AC】没钱了?那就让我们愉快的玩游戏吧(1)

我有病没吃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

2.我们中间出现了一个叛徒

 

  晚上太阳刚下山的时候,云彩还没有消失,貌似马上就要下一场大雨,而爱德华冒着被淋雨的风险来到这。

“来嘛,来嘛,戴斯蒙。”

  爱德华劝告着,双手拉住戴斯蒙的手,好像马上要把戴斯蒙的衣服拉扯掉的样子。

  “不,我坚决不和你们玩,你弄死我吧。”

  戴斯蒙的眼神很坚定,反而是什么让他有了心理阴影。

  “上回,还有上上回,我的钱被Pearce赢完了,还把刚勾搭的两个妹子输给了艾吉奥,你杀了我吧。”

  现在请大家求戴斯蒙的心里阴影面积。

  “我觉得你们都不是人,只有艾登好,每次都向着我。”

  爱德华斜眼看着戴斯蒙“因为你们那时候是一队的。”

  “那我这回还要和艾登一队。”

  很好戴斯蒙小同学就这样被爱德华大叔绕进去了,尽管爱德华没说什么,智商着急。

  “好吧,你自己默认玩了,这回艾登不玩,哥会带你的。”

  “哈?”

  就这样爱德华留给了戴斯蒙一个背影,招手走了出去。

 

  (公寓)

  “舅舅你干什么呢?”

  “不知道。”

  “......”

  pearce等待着约定开始的时间,又回头看了看艾登虽然不知道在干什么,玩手机?

  然而艾吉奥的膝盖已经快废了,他默默爬到电脑旁边拿起旁边的手柄。

  大战就要开始了,这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,康纳和爱德华也开始加入了战斗,只不过稍微晚了一点,因为康纳在品尝爱德华的新料理。

  阿泰尔也开始准备着,把地下刚刚艾吉奥跪完的金苹果小心的收起来,于是打开了电脑。

  “太......太爷。”

  艾吉奥苦脸像丧尸一样没有底气的说话。

  “嗯?”

  “那......那个......我想要,pearce.......”

  阿泰尔斜眼看了一下艾吉奥,觉得这家伙膝盖又好了,人家一孩纸你要做什么。

  “啥,人家一孩子你都想调戏?”

  默默拔出袖箭的阿泰尔看着艾吉奥那苦逼的眼神,已经被玩坏了。

  “......单挑。”

  “下回说话不许大喘气了,要不我真的以为你想做出什么事。”

  艾吉奥似乎秒懂了什么,又放眼望去阿泰尔,撒出金光。

  “那晚上是不是可以......”

  “给我滚,老子要和pearce一队。”

 

  “舅,你到底干嘛呢,脸上不太好啊。”

  艾登盯着手机已经快一个小时了,在这一个小时一直在黑化的过程。

  “我在侵略他们的网络,查找他们的账号以及信息,这样待会就赢了。”

  pearce愣了一会,很高兴一会可以赢但是反应过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已经抓狂了。

  “艾登你这样真的好吗!”

  “实在不行再来个大停电。”

  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游戏罢了,为什么艾登这么想赢,这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,别告诉我你是这么玩游戏的。

  “呵!”

  艾登转头一个笑容,发动了回廊一笑百媚生。 

评论(5)

热度(16)